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iPhone 16 螢幕迎重大升級?分析師爆料:歷代最大尺寸

2023/05/09 13: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發表的iPhone 14 Pro 高階旗艦系列,採用「動態島」互動介面的設計。(圖/美聯)

蘋果預計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15系列新機,還沒正式發表,就已有明年2024、下一代iPhone 16系列機款的最新爆料傳出。除機身邊框設置的機械性物理靜音按鍵設計,原本要在今年 iPhone 15 Pro 高階旗艦系列採用改為新型的固態按鍵設計,日前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於專欄表示,因該新技術尚有未克服的難題挑戰,已被蘋果延後至明年新iPhone 16 Pro系列才會有。

現在則是有分析師搶先爆料稱,明年接班的新一代 iPhone 16 Pro 高階旗艦系列,螢幕尺寸將會更進一步地微幅「升級」,使得 iPhone 16 Pro Max 將有望創下成為歷代 iPhone系列螢幕尺寸最大機款的新紀錄。

外媒 MacRumors 報導表示,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在接受該媒體訪問時表示,預計明年登場的 iPhone 16 Pro 與 iPhone 16 Pro Max,搭載的螢幕尺寸將分別升級為 6.3 吋、與 6.9 吋。

(圖翻攝 MacRumors)

相較目前市售的 iPhone 14 Pro系列微幅增長約「0.2 吋」。此外,他表示 6.3 吋、與 6.9 吋是經過四捨五入後得出的結論,同時並預告他將會於5/23 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一場會議活動的主題演講時,向外界透露下一代 iPhone 16 Pro 高階旗艦系列更具精確性的螢幕尺寸規格,將會精確到小數點後兩字。

至於 iPhone 16、16 Plus 另外兩款機型,是否螢幕尺寸也會隨之升級?Ross Young 則並未給出回覆。

截至目前為止,上述爆料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的證實。

然該爆料消息曝光後,已掀起國外果粉們的熱議,有網友表示期待,亦有網友幽默地回覆表示「難道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iPad mini 7嗎?」另,還有網友認為手上拿的iPhone 14 Pro Max 已經又大又厚重,若iPhone 16 Pro Max 螢幕升級為6.9吋後,機身重量也將跟著增長,對於手掌偏小的人來說,單手握持的手感肯定更有負擔感。


你可能也想看

近三年最難維修十大手機排行出爐!Google Pixel 7 登榜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