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下一代 U 系列新手機準備好了?官方釋出預告影片

2023/05/05 15: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HTC粉絲團)

HTC 新機終於要來了!先前名為 U23 Pro 的工程機流入網拍網站,甚至被台灣網友買走,不過 HTC 終於打算親自公開這款新產品。

於官方臉書粉絲團,以「#seeUsoon」為主題預告新產品,影片中露出疑似手機的輪廓,推估就是下一代的 U 系列新機, 且會以「viverse」作為主要賣點之一,或將支援元宇宙以及虛擬實境功能。然而,HTC 並沒有給出發表日期,粉絲們或許還要再等一等。

綜合外電、網友爆料,這款新機 U23 Pro 規格已經沒有秘密了!據傳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處理器,有 8GB RAM 以及 256GB 儲存空間、4,600mAh電池容量,有五顆鏡頭其中一個是高達 1 億 800 萬畫素。

《你可能還想看》

 竟有網友買到HTC未發表新機!網喊超猛:台灣第一人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