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等發表會了!Google Pixel 7a首支實測影片已流出

2023/05/06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預計下週發表。(圖/翻攝YT)

Google新一代中階Pixel 7a預計下週發表,雖然Google向來保密工作就做得不太好,但這次應該是洩露最徹底的一次,在倒數一週亮相前,網路上已經出現實機的實測影片。

YouTube頻道munchy已經取得Pixel 7a天藍色實機,拍攝長達16分鐘的動手玩影片,munchy說Pixel 7a是自己購入的,因此並沒有違反Google任何條款。

從他的實測影片中,證實了目前的升級傳聞幾乎是正確的,包括6.1吋90Hz螢幕、Tensor G2處理器、8GB記憶體、加入無線充電,也有臉部辨識功能。

只是Pixel 7a流出的相機規格是6,400萬畫素主相機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但他手機所拍下的超廣角照片卻顯示1,600萬畫素,因此這點他還需要釐清,另外,他也分享了幾張實拍照。

除此之外,PBKreviews頻道也上傳了Pixel 7a的拆機影片,維修得分為7.5分,滿分為10分,算是好維修的一款手機可見要了解Pixel 7a,真的不用等發表會。

至於這些手機是怎麼來的?事實上,最近網路上已經出現未拆封的零售版,例如eBay,且是多位賣家都在網拍,或許就是從這些地方買來的。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摺疊手機外型正式公開!官方不藏了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