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家Pixel獨有?代碼被挖出:Google準備推手機版Bard AI

2023/05/05 12:0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將讓Bard有更多手機應用。(圖/路透社)

為了跟ChatGPT以及整合ChatGPT的微軟Bing競爭,Google也正積極發展AI聊天機器人Bard,不過Bard目前只能在網頁使用,比起微軟Bing已經邁向手機,進度似乎落後不少,有跡象顯示,Google已經在進行相關測試。

外媒9to5google報導,從代碼中發現,Google準備將Bard以主螢幕widget小工具的方式帶入手機,不過還不確定是會結合Google搜尋程式,或是作為獨立的程式推出,相關細節功能也還不清楚。

Google在下週的Google I/O可能會說明Bard新功能。(圖/路透社)

9to5google也發現,目前Brad這個widget小工具被設定限制Pixel手機;不過外界認為這應只是暫時,Google為了普及度,不太可能僅讓Pixel手機獨有。

Google下週5月11日將登場Google I/O,除了帶來海量新品,像是中階Pixel 7a、新平板Pixel Tablet、摺疊Pixel Fold等,預期也還會對Bard的更多新功能進行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不藏了!官方釋首款摺疊手機8秒影片:證實兩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