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驚人意外實測!1.4萬英尺高空掉落竟沒壞 網嚇:哪家保護殼

2023/05/06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國外網友Hatton Smith的iPhone從高空掉落。(圖/翻攝Tiktok)

iPhone從上萬英尺掉落,會變什麼模樣?

國外一名網友Hatton Smith最近在Tiktok分享一段短片,他從14,000英尺的高空進行高空跳傘,放在口袋中的iPhone卻從口袋掉了出來,相機剛好清楚捕捉到這一個瞬間,他的iPhone只能硬生生的從高空中摔到地上,Hatton Smith回到地面後,利用Find My功能成功地尋找到手機,沒想到iPhone卻沒有嚴重損害,仍可正常使用,讓他自己都大呼「驚奇」!

iPhone掉落地面竟毫髮無傷,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Tiktok)

影片PO出後引起熱議,他也解答是用了Catalyst這個品牌的手機保護套,網友紛紛笑說,「這實測太猛」、「手機殼要大賣了」、「立刻下單+1」。

不過Hatton Smith的iPhone之所以能逃過一劫,除了歸功手機保護殼確實發揮作用,主要還是因為他很幸運,iPhone剛好掉落在泥土地上,而非像水泥地、岩石等堅硬地面,不然iPhone直接墜地解體也不令人意外。

@capt_rumcoffee When your phone falls out of your pocket at 14,000 feet #fail #screammovie ♬ original sound

《你可能還想看》

竟有網友買到HTC未發表新機!網喊超猛:台灣第一人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