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Podcast專業錄音需求 Sony全新監聽耳機、麥克風登場

2023/05/04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Sony

MDR-MV1配備可拆卸式耳機線,避免線材斷裂,也可依據需求更換不同插頭規格的線材。

瞄準Vlogging、Podcast浪潮的錄音需求,Sony昨(3)日推出全新MDR-MV1開放式監聽耳機、專業級C-80電容式麥克風。MDR-MV1搭載開放式聲學結構的驅動單體,可實現5-80,000Hz超高頻寬,結合獨家振膜設計,帶來飽滿低音與不失真的高頻;並採用仿麂皮合成皮革耳墊與低回彈泡棉,確保長時間配戴貼合舒適,售價11,990元。

另一款新品C-80電容式麥克風,則以專業型C-800G、C-100麥克風為基礎打造,使用相同材質的雙振膜設計、雙金屬主體結構,強化人聲穩定的錄製效果,也能避免收錄周圍的低頻噪音,售價14,990元。

C-80有豐沛的中低頻表現,無論是演唱、演奏或Podcast都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