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發表更進一步!Google首款摺疊手機現身公開認證平台

2023/05/02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有望下週發表。(圖/翻攝網路)

Google新品大會下週登場,繼中階手機Pixel 7a、新代平板Pixel Tablet,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在本週也通過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這是Pixel Fold首度現身公開機構,顯見此次應不會再是空包彈,之前多次傳出發表卻都不見蹤影。

Pixel Fold官方渲染圖先前也已流出,內螢幕7.6吋、外螢幕5.8吋,外型相較三星Z Fold 4顯得方正,不過內螢幕的螢幕邊框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似乎「太寬了些」;至於螢幕摺痕是否贏過三星?就得看實機比較才準確了。

疑似Pixel Fold通過FCC認證。(圖/翻攝網路)

此外,Pixel Fold全機塞進5鏡頭,光學防手震的4,8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超廣角和長焦鏡頭,以及兩顆自拍鏡頭。處理器預計是Tensor G2,因Tensor G3下半年才會推出,因此也有人認為此部分稍嫌可惜。

價格外傳為1,799美元,約台幣5.5萬元,下週發表會後將立刻開放預購,只是傳聞因考量價格過高,引進在台開賣的機會偏低。

《你可能還想看》

爆料達人曝 Google Pixel 摺疊手機官方渲染圖!規格售價傳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