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紅極一時Clubhouse嗎?沒人「開房間」大裁員50%

2023/04/28 15:20 文/記者吳佩樺

Clubhouse宣佈大裁員。(圖/路透社)

還記得兩年前爆紅的即時語音程式Clubhouse嗎?因疫情一度成為社群新寵兒,甚至吸引歐普拉、馬斯克等名人「開房間」,與數百人進行空中對話,不過隨著疫情解封,Clubhouse已迅速沒落。

Clubhouse人氣一路下滑,許多使用者、名人離去,早被打入社群冷宮,現在還宣布裁員逾一半的員工,對比當時的盛況,顯得不勝唏噓。

官方解釋會裁員是在後疫情時代使用者習慣已發生大幅變化,另一部分則因為遠端工作的複雜性。創辦人Paul Davison表示:「隨著全世界逐步開放,許多人在Clubhouse上找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進行長時間交談變得越來越困難。」

他還是樂觀看待Clubhouse的未來,「產品需要不斷改進,以及重新準確地找到定位,但這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不過究竟具體該怎麼做,尚未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要掰了!微軟準備放生:不再有功能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