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3空調省電聰明選》消暑涼意好氣場!智能控溫速冷易潔So fresh

2023/04/24 11:35 文/記者劉惠琴

室內機與室外機全機皆採用奇美首創的高效防鏽金鰭片,防鏽效果高於一般裸白片20倍以上,保護機身且有助於空調的耐用性能。(奇美提供)

想幫家裡老舊空調汰舊換新?除了考量冷氣是否能夠速冷耐用、省電節能是否高效率,抑菌除臭的空氣淨化表現以及是否具備易拆卸清潔的便利性,都是「顧荷包」、「顧健康」的必要條件!

奇美獨特上掀快速清潔 精準控溫很省電
奇美變頻空調系列機款以「速冷極省、兩全其美」作為今年空調新品的強打核心主軸,具備國家標準「CSPF一級能效」的節能率,並搭載R32新環保冷媒。相比常見的R410A冷媒,R32新冷媒能大幅降低碳排放量,可再為空調提升10%效能。

此外,藉由奇美獨家調校技術所打造的創新「全」直流變頻強力「5D」動力系統,採用頂級直流變頻軸流扇,風速可隨需求調整,運轉更加安靜,加上導入高頻啟動與精準控溫技術,30秒內即可快速製冷,使室溫達到最佳理想溫度,讓整體節能省電「超有感」,比CSPF一級能效更加省電30%以上。兼顧環保速冷省電高效率的同時,也幫消費者省荷包。

除了節能省電技術大升級,奇美變頻冷暖系列內建「智慧隨身感測器」,可精確監控室內及人體周圍1公尺的溫度狀況,並顯示於遙控器螢幕上,程式本身會聰明調節溫度與適時調整均勻送風,讓居家環境保持體感舒適、空氣清淨舒爽的最佳恆溫狀態,避免因溫差造成人體不適。

快安裝、易保養、好清潔的獨特上掀式設計,訴求2分鐘即可快拆,3步驟清潔輕鬆操作簡單易上手,搭配自凍清洗功能,一鍵啟動室內機金鰭片急速降溫凝結成霜,待冰霜溶解後快速帶走污垢,再透過加熱蒸發水氣,確保內部乾燥,延長機體使用壽命,防霉耐用再進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美空調在室外機貼心配備了防蟲盒,可避免戶外的小動物或昆蟲,如蟑螂、壁虎等誤入管線,造成機器使用上的問題。

奇美快易潔空調「星曜變頻冷暖」系列機種,皆具備CSPF一級認證。主打一鍵自凍清洗功能,室外機更配備防蟲盒。(奇美提供)

現在買奇美變頻冷暖1級空調,還可享貨物稅退稅及汰舊換新補助,最高可省5000元 ! 連結:https://electronics.chimei.com.tw/1to1-frequency/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