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還能替你剪影片!官方親授 3 項「內行功能」藏在這

2023/04/24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知道用 LINE 也能替你剪輯影片嗎?於官方部落格,LINE 官方親自傳授 3 項鮮為人知的內行功能,全部藏在「LINE Labs」裡。

於 iOS 版本的 LINE Labs,近期提供 2 項功能,於 9.11.0 (含) 以上版本可以啟動「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連結」,後續只要在聊天室內開啟連結,都會直接以 iPhone 內你所預設的瀏覽器打開網頁,讓你在聊天室、網頁之間的切換更加便利。

此外,若想要尋找聊天室內的圖片、影片、音訊,以前只能回頭往上滑,現在只要是版本在  12.0.0 (含) 以上的 iPhone,就能在 LINE Labs 啟動「聊天室內建媒體搜尋功能」,系統會偵測圖片、影片、音訊等內容裡的文字,讓你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

Android 用戶則藏有獨家的「剪片精靈」,於 10.1.0 (含) 以上版本的 LINE Labs,可以選擇開啟該功能,會在用戶傳送影片後的 1-2 天,藉由系統分析,產生自動剪輯的精華片段,讓你就算不會剪片,也能有一名專屬片師。

「LINE Labs」頁面可以在手機 App 的「設定」中找到。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藍勾勾收費!推特竟有「金勾勾」 月費直接「多了兩個 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