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沒要保密!Google未發表平板現身米蘭設計週 珊瑚紅美翻

2023/04/22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預計下月推出新平板Pixel Tablet。(圖/翻攝網路)

距離Google I/O只剩幾週的時間,相關新品的爆料愈來愈多,其中睽違多年重新推出的新平板Pixel Tablet,被直擊出現在米蘭設計周,Google大方展出,可見一點都沒有要保密的意思。

Google在米蘭設計周(4/18~4/23)有一場「Shaped by Water」展覽,除了概念性的展示,也秀出Google眾多產品,被發現有一款疑似是即將發表的Pixel Tablet平板,雖然沒有提供操作使用,但這是第一次清楚的洩露了實機顏色,包括霧灰、雪花白及珊瑚紅(暫譯),展現了跟Pixel手機相同的設計語言,傳聞總共是4色,但不見香茅綠(或是檸檬黃)的蹤影。

Google新平板Pixel Tablet出現在米蘭時尚週。(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外媒9to5google也說,展示的Pixel Tablet平板沒有看見先前傳出的隱私開關,最終會不會出現,還有待官方發表證實。

Google並非只將Pixel Tablet定位平板,而是結合智慧家居概念延伸,因此設計了一個專用底座,充電兼擴充埠,得以變身為類似Nest Hub的智慧螢幕。Pixel Tablet平板價格已被洩露約在600至650歐元(約台幣20,000~21,800元),提供128GB及256B兩種容量規格。

●最後一段影片有清楚展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ori Masuda(@saori_vj)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