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摺疊手機6秒動手玩影片流出!實機外型曝光無懸念

2023/04/22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外傳5月發表。(圖/翻攝網路)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預計下月發表,繼先前有國外網友在紐約地鐵野生捕獲實機後,現在還有6秒動手玩影片流出。

知名開發者在Kuba Wojciechowski在推特PO出Pixel Fold實機影片,雖然只是短短6秒,卻是清楚的展示外觀,從影片看來,Pixel Fold的螢幕邊框並不窄,摺痕雖不明顯,但也沒到「無痕」的地步,外型則相較三星Z Fold 4顯得方正,

Google Pixel Fold動手玩影片流出。(圖/翻攝推特)

Google Pixel Fold動手玩影片流出。(圖/翻攝推特)

綜合目前的傳聞規格,Pixel Fold外螢幕5.8吋,內螢幕7.6吋,重量283公克,搭Google Tensor G2處理器,主相機4,800萬畫素,同時搭配長焦、超廣角鏡頭,以及內外兩顆自拍鏡頭。

至於價格,Pixel Fold遭洩露有兩種版本,256GB版1,799美元(約台幣5.5萬元)、512GB版則為1,919美元(約台幣5.9萬元),Google I/O發表後立刻開放預購,不過對台灣谷粉來說有一個壞消息,傳聞因考量到價格過高,Google不打算在台上市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7a漲價有理?傳「解鎖新功能」連旗艦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