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最推哪代愛瘋?調查:iPhone 14只排第三、它被公認才是經典

2023/04/22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4是賈伯斯親自發表的最後一款蘋果手機。(圖/美聯社)

蘋果今年9月準備推出新一代iPhone 15,傳聞將進行大改變,而在過去的歷代iPhone中,包含iPhone 14,哪一款才是果粉心中的「最佳iPhone」?外媒9to5mac也特別做了網路調查。

相信在每位果粉心中,都有一款無法被取代的最愛iPhone,不過從9to5mac的票選中,得票數最高的是「iPhone 4/5」,拿下了超過4成的得票數,遙遙領先亞軍的「iPhone X」以及排名第三的iPhone 14。

有趣的是,得票數最低的卻是「初代iPhone」和「iPhone 3G3GS」。

外媒調查「最愛哪代iPhone?」(圖/翻攝9to5mac)

事實上,不少果粉將2010年的Phone 4奉為經典,是已故賈伯斯親自發表的最後一款iPhone,當年在舞台上高舉iPhone 4的畫面,仍讓許多人難忘,而iPhone 4在前蘋果傳奇設計師Jonathan Ive的主導下,放棄過去的塑膠材質與圓滑設計,改採方正簡約的金屬與玻璃元素,雖然在當時免不了批評的聲浪,但也在3天內狂賣140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老iPhone快升級!LINE停止支援舊版iOS 新功能無法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