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收回」神級功能大升級!相簿、記事本也通用

2023/04/21 13:49 文/記者吳佩樺

LINE收回功能升級。(圖/LINE)

聊天室的「收回」功能從上線以來便很受到歡迎,解決「錯頻」尷尬,不過以往只能針對文字訊息、語音訊息、貼圖等進行收回,從LINE 13.5.0以上版本開始,收回功能又再進一步升級。

之前如果是在相簿上傳錯誤相片,或是在記事本中張貼到錯誤訊息,即使刪除後,聊天室中發送的通知訊息依舊存在,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官方表示,現在iOS和Android只要更新到LINE 13.5.0以上版本,相簿與記事本也可以針對聊天室內的通知訊息進行收回了,不過一樣限制24小時內。

●適用版本:iOS/Android LINE 13.5.0版本(含)以上

(圖/LINE)

特別提醒兩大事項,收回訊息後,相簿上傳的照片以及記事本內容不會被刪除,如果要移除需要另外進行刪除步驟:還有針對手機版用戶,不論對方是否有更新至13.5.0版本以上,只要有進行訊息的收回,同一聊天室中的所有用戶,都會無法看到收回的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他猛砸 122 萬買「初代 iPhone」不後悔!一關鍵蘋果官方認定是真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