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通路響應地球日!iPhone線材舊換新 最高折抵100元

2023/04/21 12:04 文/記者吳佩樺

STUDIO A響應地球日,線材舊換新最高享折抵100元。(圖/業者提供)

響應世界地球日,蘋果經銷商STUDIO A推出「愛地球就環保」活動,包括線材舊換新最高享折抵100元、主機舊換新換現金等,同步於4月22日啟動。

過時的3C產品佔空間、又有讓人不知該如何處理的窘境,尤其是像傳輸線、充電器等這類配件,隨意棄置恐造成環境污染。STUDIO A針對一般民眾較容易忽略的3C配件祭出舊換新服務,4月22日起凡攜帶多餘或廢棄線材、充電器、無線充電盤等至STUDIO A門市進行舊換新,不限功能正常與否,件件都可折抵周邊配件消費,指定品牌最低折抵20元、最高達100元。

在主機舊換新部分,提供Mac、iPhone、 iPad、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Apple TV、iPad KeyBoard等產品的現金回收,例如Mac系列最高52,000元、iPhone系列最高25,200元。

周邊舊換新說明(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他猛砸 122 萬買「初代 iPhone」不後悔!一關鍵蘋果官方認定是真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