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200組!EDIFIER耳機聯名《Garena傳說對決》 緋淚、蘿兒粉必收

2023/04/21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EDIFIER耳機合作《Garena 傳說對決》及台灣電競戰隊 MOP Team 推出台灣獨家聯名組合。(圖/業者)

台灣限定!EDIFIER耳機合作手遊《Garena 傳說對決》及台灣電競戰隊MOP Team 推出台灣獨家聯名組合,限量只有200套。

「EDIFIER X《Garena 傳說對決》X MOP」聯名組,以《Garena 傳說對決》人氣角色「緋淚」及「蘿兒」為主角,總共推出4款顏色組合,包括「緋淚」熱血紅、曜石黑和「蘿兒」櫻花粉、冰河白,其中「緋淚」熱血紅是本次聯名才有的獨家色。

以緋淚、蘿兒為主角設計。(圖/業者)

聯名款式為EDIFIER M3 PLUS電競藍牙耳機,開啟遊戲模式後可體驗45ms的低延遲效果。全組也包含只送不賣的限量周邊商品,像是吸管杯、聯名T恤、角色貼紙等,單組售價2,399 元,即日起販售。

EDIFIER表示,從聯名組外包裝到獨家角色貼紙設計皆由 EDIFIER 邀請專業繪師以「緋淚」和「蘿兒」的造型及特色為基礎進行二次創作,呈現美式繪畫風格的獨特韻味。

「緋淚」熱血紅是本次聯名才有的獨家色。(圖/業者)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遊戲熱銷 Top 10 榜單出爐!懷舊 GBA 神作回歸奪下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