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新品大軍登場!Vero環保系列升級 筆電愛地球也具高效能

2023/04/21 00:11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新品大軍登場,Vero環保系列升級。(圖/宏碁)

宏碁next@acer全球發表會登場,帶來十多款新品,包含筆電、桌機、曲面螢幕、投影機、空氣清淨機等,其中Vero環保系列陣容也再度更新,包括Aspire Vero 15(AV15-53P)筆電和Vero PL3510ATV雷射投影機。

宏碁Aspire Vero 15(AV15-53P)環保筆電機殼材料較原生塑膠於生產過程中減少30%的碳排放,並升級搭載最新的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1440p QHD網路攝影機,提供更大的螢幕和驚艷色彩。

宏碁Aspire Vero 15(AV15-53P)環保筆電升級高效能。(圖/宏碁)

強調環境友善的宏碁Vero PL3510ATV 投影機使用先進的雷射光源,相較於傳統燈泡投影機減少約48%的電力使用;隨附的Android TV傳輸器支援智慧投影機功能,與相似規格的燈泡投影機相比,擁有高達3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有助於降低整體持有成本。

上述兩款全新產品的機殼皆採用超過40%的消費後回收(PCR)塑料,產品外包裝也由可完全回收的材料製成。

另外,旗下宏碁智新的Acerpure Pro Vero環保空氣清淨機,機殼材質也採用PCR回收塑料,內建綠色節能模式可即時偵測室內空氣品質,並自動調節至最合適的清淨模式。

宏碁智新Acerpure Pro Vero環保空氣清淨機,採用回收材質。(圖/宏碁)

《你可能還想看》

宏碁兩大新品登場!輕薄Swift Go升級OLED Predator Helios Neo擴大電競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