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AI雙感知兩大升級 FUJI摩術椅精準客製按摩需求

2023/04/20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FUJI

FUJI全新一代AI雙感知摩術椅,由李李仁(左)、陶晶瑩(右)夫妻檔代言。

科技界吹起AI熱潮,按摩椅市場也不落人後,FUJI自2018年推出首款智慧摩術椅,已歷經3代改良,今年推出更進階的「AI雙感知摩術椅」,主打「AI體型感知」及「AI智能感知」兩大升級,同樣由陶晶瑩(陶子)、李李仁銀色夫妻檔代言。

「AI體型感知」及「AI智能感知」是FUJI 摩術椅兩大升級,售價88,800元。 (記者吳佩樺攝)

FUJI全新一代AI雙感知摩術椅講求更全面的AI偵測,結合AI體型感知和AI智能感知兩項技術,前者用於偵測體型曲線、後者可量化壓力疲勞,並分為肩、背、腰三大區塊,再透過顏色顯示疲勞程度,包括紅色深度、黃色中度、綠色輕度,按摩椅會根據體型曲線、壓力等測量結果客製按摩行程。

操作部分也更直覺、貼心,例如5吋觸控滑頁手控器全螢幕以彩色圖文顯示,觸控滑頁設計就像滑手機一樣方便。新品有柔砂米、天峰藍、冷霧灰三色選擇,迎合不同居家色系需求。

搭載多重智慧感測器,讓AI雙感知摩術椅更貼近手部、腰部等身體需求。(記者吳佩樺攝)

因代言多年,李李仁和陶子笑說兩人是一路陪伴FUJI摩術椅成長,昨(19)日也在代言活動大秀恩愛,李李仁說自已結婚多年,已被家庭制約,現在只要一收工就想立刻回家,卻遭陶子大吐槽:「收工回家不是為了我,不算女兒的話,家裡的按摩椅根本是『最強小三』。」趣味互動展現兩人甜蜜感情。

AI雙感知摩術椅具備5吋觸控滑頁手控器,方便直覺操作。(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