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Xperia 1 系列更高階!疑似 Sony「隱藏版真旗艦」現身跑分平台

2023/04/20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PRO-I可以搭配相機手把使用(圖/記者黃肇祥)

Sony 有望於近期發表新一代旗艦 Xperia 1 系列,然而還有一款更高階的「隱藏真旗艦」現身於跑分網站,或為 Xperia PRO-I 後繼機種。

根據爆料客 ZACKBUKS 於 Geekbench 發現一款代號為「XQ-DR54」的 Sony 手機,型號與 Xperai 1 與 Xperia 5 系列都不同,且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以及 16GB RAM 規格,顯然是一款面向高階市場的旗艦機型。

綜觀 Sony 的手機產品線,「XQ-DR54」有可能是 Xperia PRO-I 的第二代。在 2019 年 Sony 無預警發表的 Xperia PRO-I 是一款強調「真相機」表現的智慧手機,定位、售價都比該年度的 Xperia 1 III 還來得更高,特色是使用 1 吋的感光元件、F2.0/F4.0 的可變雙光圈,以及針對錄影提供的智慧防手震錄影、FlawlessEye 技術。

在 2022 年,Sony 並未更新 Xperia PRO-I 產品線,隨著越來越多手機品牌採用 1 吋感光元件,Sony 可能選擇在此刻展現自家的相機實力,目前尚無法進一步得知「XQ-DR54」的相關訊息,也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研調揭各國「看螢幕」總時間排名:台灣人每天突破 7 小時 日本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