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用戶無法 NP 改用 LINE MOBILE!官方解釋「關鍵原因」

2023/04/18 15: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中華電信、LINE 今日攜手合作推出 LINE MOBILE 5G 服務!以 LINE POINTS、代幣以及 LINE TAXI 等服務為號召,吸引消費者加入,然而中華電信的用戶恐怕無法跳槽攜碼 NP 至 LINE MOBILE,主要與雙方的合作模式有關。

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副總胡學海表示,LINE MOBILE 將是由中華電信經營的行銷品牌,並非需要跟相關單位申請的 MVNO 執照,客戶、網路歸屬仍是屬於中華電信,因此礙於法規,原本在中華電信的用戶無法 NP 攜碼至 LINE MOBILE,僅能申請第二個號碼。

不過胡學海也強調,中華電信除了看中 LINE MOBILE 本身的成長,也期許雙方在服務價值方面能擴大。只要是 LINE 生態服務的使用者,對於代幣、LINE POINTS、LINE TAXI 有需求,又想要有優質網路,就可以選擇 LINE MOBILE 服務。

至於合約問題,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表示,無論與 LINE 公司的合作合約簽多長,只要是消費者資費合約內的服務,都會有所保障,消費者無須擔憂。

LINE 總經理陳立人則指出,中華電信有扎實的電信技術,合作項目是建立在其 5G 服務之上,將作為主軸把生態資源串進去,首波除了 LINE TAXI、LINE PAY,未來也會逐步演變或是擴大。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MOBILE 回來了!攜手中華電信推出 4 大 5G 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