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發票神器」本月底終止服務!網友狂推3款替代App:也很好用

2023/04/18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水滴發票》APP宣布將於2023年4月28日終止服務。(圖/翻攝官網)

你覺得最好用的對發票APP是那一款?被封為對發票神器之一的《水滴發票》APP宣布將於2023年4月28日終止服務,引來大票用戶直呼可惜,有不少網友發問「還推薦哪款替代?」

《水滴發票》APP於本月貼出公告,「感謝您長久以來對於水滴發票APP的使用,很抱歉地通知您,由於種種因素,我們無法再維持水滴發票的營運,將於2023年4月28日終止服務。」

《水滴發票》APP主打AI圖像辨識技術,可排除因皺褶、褪色、陰影、模糊等狀況而無法辨識發票的問題,不只傳統發票,就連三聯式收據都可以掃描,還有自動記帳功能,擁有大批用戶,終止服務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頻喊可惜「水滴超好用」、「我只用水滴」。

不過也有另一大票網友認為市面對發票App很多,沒有太大的影響,反過來推薦另外3款App,包括《發票怪獸》、《發票存摺》、以及財政部的《統一發票兌獎》。網友紛紛留言「發票怪獸可以養怪獸,好用又好玩」、「發票怪獸太可愛了」、「發票存摺也很好用」、「推推財政部的」。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MOBILE 回來了!攜手中華電信推出 4 大 5G 方案 最高 2000 點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