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標準版iPhone 15更有「Pro味」!背蓋傳有大改變、新色也曝光

2023/04/18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5標準機型的機背玻璃傳改霧面質感設計。(圖/美聯社)

蘋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發表,兩款標準機型iPhone 15、iPhone 15 Plus傳聞加入原本Pro機型才有的動態島,近日還有新消息傳出,蘋果也打算針對標準版iPhone 15的機背玻璃設計做出新變化,讓外觀更有「Pro味」。

以iPhone 14系列來說,iPhone 14、iPhone 14 Plus的機背玻璃是亮面處理,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則是霧面質感,外媒9to5mac報導,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全新一代的iPhone 15標準機型也會跟進Pro機型採用霧面設計的玻璃機背,另外新色會加入類似iPhone 12、iPhone 12 mini的淺綠色。

iPhone 15標準機型傳加入類似iPhone 12、iPhone 12 mini的淺綠新色。(圖/官網)

雖然目前看來,蘋果似乎打算下放不少Pro機型特色來拉抬標準機型的規格,以求獲得更好的銷售成績,不過在細節中蘋果依舊暗藏了眾多差異化,像是四款iPhone 15系列儘管都擁有動態島,但標準機型維持僅60Hz螢幕更新率,仍不支援ProMotion技術和永遠顯示功能。

另外,iPhone 15 Pro系列也傳聞搭載鈦金屬邊框、加入動作按鈕,以及相機鏡頭將有大突破等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關機方法也變了?傳蘋果 iPhone 15「全新一按鈕」能有 3 種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