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atGPT要有手機版了?招聘公告曝下一步 Google恐被逼到牆角

2023/04/18 11:59 文/記者吳佩樺

OpenAI近日招聘iOS及Android手機軟體工程師等職務。(圖/路透社)

Open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去年爆紅,不過目前官方應用還是以網頁使用為主,OpenAI近日發出徵人公告,招聘iOS及Android軟體工程師等職務,顯示ChatGPT將全面開啟手機軟體研發,此舉恐怕也讓Google的地位更顯危機。

雖然iPhone和Android手機商店早已出現相當多號稱ChatGPT的App,甚至有所謂的LINE版ChatGPT,但都非官方推出,是第三方開發者導入ChatGPT API打造,其中不乏混雜詐騙App,亂象不少,從OpenAI的招聘公告顯示ChatGPT下一步將是深入手機,ChatGPT未來的勢力和普及度勢必將更加擴大。

ChatGPT的崛起將Google逼到牆角,近日傳出Google正進行一項名為「Magi」的神祕專案,多達上百位員工參與,要替搜尋引擎增加 AI 技術,提供更為「個人化」的體驗,有望於今年度 I/O 開發者大會展示一部分功能,並於秋季正式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對決 ChatGPT!震撼宣布「TruthGPT」:探求宇宙本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