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超越賈伯斯成蘋果最長任職執行長!但有一個尷尬的前提

2023/04/15 13:20 文/記者吳佩樺

股神巴菲特大讚庫克是優秀執行長。(圖/美聯社)

對許多果粉來說,賈伯斯絕對是蘋果永遠的靈魂人物,他擔任蘋果執行長長達4,249天,不過庫克已經刷新這個紀錄。

外媒cultofmac報導,蘋果的超級資深員工Chris Espinosa,從1976年開始就在蘋果任職,他當時才14歲,他稍早在社群PO文表示,截至2023年4月14日(美國時間)這一天,庫克已經成為職掌蘋果最長的執行長,超過了4,250天。

不過這項紀錄其實有一個前提,賈伯斯是在1997年掌管蘋果,只是當時的頭銜是「臨時執行長」,直至2000年才被正式任命為執行長,庫克則是在2011年8月成為蘋果執行長至今,如果將賈伯斯的臨時執行長任期也計算在內的話,庫克要在2025年10月才算真正超越賈伯斯。

庫克穩坐蘋果11年,股神巴菲特近日也大讚庫克是優秀的執行長之一,「因為沒人會為了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的誘惑,許下一輩子不能用iPhone的承諾。」先前曾傳出庫克將退休的消息,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他在蘋果工作很快樂,無法想像離開蘋果的生活。」一句話巧妙破解退休謠言。

《你可能還想看》

年輕果粉 iPhone 壞了沒在怕?研調揭「這年齡」最積極搶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