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16年習慣要被改了!iPhone 15 Pro靜音鍵新用法曝光

2023/04/14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5 Pro系列幾乎確定取消固態按鍵設計。(圖/翻攝網路)

近日來自分析師的消息,蘋果因無法克服技術問題,今年9月發表的iPhone 15 Pro系列將取消被關注的固態按鍵設計,改回傳統機械式按鍵,引起熱議,另一爆料客Unknownz21也證實了這項說法,同時替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和靜音鍵帶來更詳細的說明。

Unknownz21表示,蘋果臨時取消固態按鍵設計,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類似傳統雙鍵,不過靜音鍵會改為「Action Button」,用法跟Apple Watch Ultra的動作按鈕相仿,具有自定義功能。

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的音量鍵和靜音鍵設計。(圖/翻攝網路)

iPhone 15 Pro系列的靜音鍵不再是上下撥動。(圖/翻攝網路)

iPhone從2007年一代以來,靜音鍵一直是採上下撥動設計,而該功能在目前的Android手機也少見,可說是iPhone的獨家標誌,若如同爆料,靜音鍵改為按鍵操作,也可說是蘋果再度改變果粉16年使用習慣。

雖然蘋果出手砍掉iPhone 15 Pro系列的固態按鍵,不代表蘋果全面放棄,可望出現在明年的iPhone 16 Pro系列上

《你可能還想看》

手持玩遊戲不再蹩腳了!微軟Windows傳悄悄測試掌機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