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機也能訂Pizza!達美樂登上Apple CarPlay 一鍵下單

2023/04/12 12:25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達美樂宣布支援Apple CarPlay。(圖/翻攝官網)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訂披薩怎麼辦?為了方便駕駛者,美國達美樂披薩正式支援Apple CarPlay,用戶只要透過車機就能直接訂餐,到店即可快速取餐,這將是首款支援Apple CarPlay,提供在車機上訂餐的連鎖速食店App。

新功能在美國達美樂披薩App的10.2.0更新版中加入,用戶可在行車過程中直接使用 Apple CarPlay來訂餐,無須再另外拿出手機,也能在車機上查詢所在位置附近的達美樂門市。

(圖/翻攝官網)

因為是專為Apple CarPlay開發,操作方式也以駕駛方便為主,像是可透過點選或是語音交談來訂餐。不過這項新功能目前只在美國率先推出,未來台灣會不會跟進還是個未知數。

隨著系統發展,蘋果陸續已開放更多類別的App供CarPlay使用,像是加油、停車、電動車充電等,不過還是得看支援車種和市場而定。

(圖/翻攝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曾讀書 2 年不間斷的 YouTube 女孩有新夥伴了!「Lofi Girl」公開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