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登山、露營愛好者有福了!Google Maps 全新 4 大功能出遊超實用

2023/04/12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

Google 今日宣布於 iOS、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Maps 推出全新 4 項功能,聚焦於美國國家公園的旅遊資訊,喜愛戶外活動一定要學起來!。

若想要出遊踏青,未來用戶得以在 Google Maps 迅速尋找國家公園內的著名景點、露營地、遊客中心或是步道,讓你一次知道自己該如何規劃行程。例如只要搜尋黃石公園,就會列出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同時能查看其他用戶分享的評價與照片。

Google 也替「步道小徑」導航做出改良,搜尋特定路線不再只是一顆圖釘顯示位置,而是會有完整的路線途徑,同時會提供部分旅遊資訊,像是該路線是否適合跑步、自行車等等。此外,為了方便用戶前往步道,Google 將在地圖上新增箭頭圖式,標記步道確切的出發點,

擔心深山裡沒有網路?Google 亦將提供離線地圖!搜尋國家公園名稱後,就能找到下載離線地圖的按鈕,將會把範圍內的資訊一舉網羅,就算沒有網路,也能隨時使用手機查找資料。

上述功能將於 4 月正式推出,不過目前僅支援美國境內的國家公園,其餘國家推出的時間無法得知,正在規劃出國旅遊的讀者,不妨善加利用。

《你可能還想看》

曾讀書 2 年不間斷的 YouTube 女孩有新夥伴了!「Lofi Girl」公開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