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膳魔師進軍小家電市場!超美型瑪瑙藍、奶昔白電熱水壺

2023/04/12 19:42

膳魔師進軍小家電市場,不鏽鋼電熱水壺售價4,500元。(圖/膳魔師)

台灣現今小宅當道,個人時尚家電興起,膳魔師看好商機,今年首度進軍小家電市場,首款產品為不鏽鋼電熱水壺,訴求英倫風格增添生活質感,不只有奶昔白色,還有特殊的瑪瑙藍色。

考量消費者選購熱電水壺普遍最在意便利性、安全性以及容量,膳魔師電熱水壺的壺身、壺蓋、壺嘴皆採用SUS304不鏽鋼材質,也擁有1.7L超大容量。

此外,壺體配備蒸氣式導管與英國Strix溫控器,前者能快速傳遞沸點,讓加熱更迅速,後者透過溫控裝置精準控溫,煮沸即可自動斷電,兼顧便利與使用安全。

膳魔師搶攻個人和小宅市場。(圖/膳魔師)

還有貼心設計的多孔式出水口,避免熱水傾倒時瞬間迸出,大口徑分離式壺蓋則方便消費者拆卸清洗;使用分離式360度旋轉電源底座,一鍵按壓輕鬆加熱,透過透明水窗可一目了然當前水位。

為了讓居家更有搭配性,膳魔師也推出同色組合的燜燒提鍋、真空保溫瓶、不鏽鋼真空杯。

《你可能還想看》

BOSCH台中旗艦體驗中心升級!三大亮點:全台首座智慧互動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