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付費才有!YouTube更新5大功能 iOS搶先獨有增強版高畫質

2023/04/11 14:43 文/記者吳佩樺

為了吸引更多付費用戶,YouTube Premium上線5大新功能。(圖/路透社)

為了吸引更多付費用戶,YouTube Premium上線5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帶來更高畫質的Premium 1080p。

Premium 1080p增強版畫質首先在iOS裝置推出,網頁版也會很快進行測試。跟原先的1080p相比,Premium 1080p強調提高位元速率,位元速率是指影片在單位時間內使用的數據流量,單位時間內的位元速率愈高,檔案的壓縮比愈小,畫面的品質也就愈好。

iOS裝置使用者現在也能利用FaceTime的SharePlay功能一同觀看相同的YouTube影片。

YouTube Premium新增高畫質Premium 1080p。(圖/YouTube)

其他新功能還包括了待播清單功能在手機和平板上也能用;無論Android、iOS和網頁版都能跨裝置切換,可從上一個裝置中斷的地方繼續播放影片;另外還有智慧下載功能,YouTube會不定時地把推薦的影片新增到媒體庫,然後趁著WiFi狀態連線及下載,之後就能離線觀看。

YouTube Premium為YouTube的付費會員制度,擁有免看廣告等好處,台灣單月179元,另有家庭和學生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LINE開照片相簿卡爆!官方親授「1密技」超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