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摺疊手機「一優勢」曝光!傳OLED等級高於蘋果三星新旗艦

2023/04/11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外傳5月亮相。(圖/翻攝網路)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有望在5月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亮相,一項新報告指出,Pixel Fold所採用的三星OLED面板等級可能高於三星自己下半年的摺疊手機Z Fold 5、Z Flip 5,甚至是蘋果iPhone 15。

韓媒The Elec表示,三星全新開發的OLED面板升級M13材料組,Google Pixel Fold預計是首批採用的手機。三星新一代摺疊手機Z Fold 5、Z Flip 5,以及蘋果iPhone 15則是M12規格,新款M12螢幕底層材料會有全新改進。不過該報告沒有具體說明,M13對比M12改善了什麼。

The Elec也透露了另一個消息,蘋果去年的iPhone 14,基本版只採用M11、僅Pro版才用上M12,新一代iPhone 15四款機型打破差異化,全面為M12等級

該報告還提及,Google Pixel Fold將在下半年推出,可能意指實際上市時間是下半年,跟目前的傳聞不符,真實答案得待官方揭曉;另外,台灣近日有爆料指出,考量該款新機價格太高,台灣或許不會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無緣?Google首款摺疊手機傳不引進 關鍵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