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波流體潔力技術淨齒護齦 飛利浦電動牙刷玩色有型

2023/04/11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飛利浦

全新登場的飛利浦Sonicare「輕柔舒敏刷頭」軟毛電動牙刷,推出薄荷綠、薰衣草紫與雲朵藍三色。1,999元。

戶外口罩限制即將鬆綁,也讓注重牙齒美觀整潔的「露臉經濟」風潮,成為近期熱門話題。瞄準年輕族群重視外觀與舒適潔牙感受的需求,飛利浦在台推出Sonicare輕柔軟毛系列的「潔淨」與「舒敏」兩款音波電動牙刷新品,主打每分鐘3萬次震動頻率的音波流體潔力技術,驅動水流深入口腔,帶來輕柔潔牙體驗。

Sonicare「輕柔潔淨刷頭」軟毛電動牙刷,具備清潔與敏感兩種潔牙模式,電量可達14天,顏色有白、粉、黑、綠可選。1,680元。

機身採用特調的多款潮流色系與馬卡龍色系,取代過往常見的黑白兩色,注入清新活力,讓電動牙刷一舉躍升為年輕世代展現自信能量的風格單品。搭載「舒敏刷頭」的飛利浦軟毛音波電動牙刷,提供清潔、敏感與深層清潔三種模式切換,潔牙同時為口腔帶來呵護體驗,加上USB充電座電量的續航力可長達30天,是讓購機預算發揮極大效益的高CP值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