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全新「野火機」悄悄登上官網!搭 6.5 吋螢幕、5000mAh 大電池

2023/04/10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TC 官網)

近年重心不在智慧手機市場的 HTC,於官網突襲發表新一代「野火機」Wildfire E3 Lite,然而並非粉絲期待的旗艦機款,而是僅採用 UNISOC 處理器的入門機款。

Wildfire E3 Lite 搭載 SC9863 處理晶片,並擁有 3 GB RAM+32 GB ROM 與 4GB RAM+ 64GB ROM 兩種機型。擁有 6.5 吋 HD+ 水滴螢幕,後面搭載雙主鏡頭,有一顆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HTC 強調藍色款的時尚被蓋設計,以及 5000 mAh 大電池容量,系統則是搭載 Android 12。

不過目前台灣官網並沒有上架,也還未公布售價,而近年野火機系列也皆未在台灣開賣,本次 Wildfire E3 Lite 只於南非官網刊出,可能為瞄準特定市場所推出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下月登場!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7a「活潑新色」實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