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心一言假冒官方App氾濫!中國百度大動作告蘋果

2023/04/08 15:5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百度表示,目前文心一言沒有任何官方App。(圖/彭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話題近期爆紅,中國百度加入戰局,推出「文心一言」(Ernie bot),儘管文心一言仍在測試階段,尚未對所有用戶開放,但蘋果的App Store,卻出現了數個「山寨版文心一言」。百度表示,已就此向蘋果提告。

百度澄清,目前文心一言沒有任何官方App,在公司官宣前,凡是在App store和各種應用商店看到的「文心一言」App,都是假的。

百度強調,凡是聲稱有文心一言源代碼、文心一言收費下載付費會員等的,都是騙子。

百度還在官方微博張貼了1份法院文件,表示公司已向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對蘋果公司及相關開發者團隊發起訴訟。

蘋果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而根據《路透》週六(8日)報導,目前在App store上,至少可搜尋到4個相關文心一言的App。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版ChatGPT繪圖AI大崩壞! 「魚香肉絲」長這樣 網喊驚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