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又無緣Pro版?疑小米平板6現身NCC認證網站

2023/04/07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小米平板5系列推出已是2021年。(圖/翻攝網站)

小米平板5系列推出已快2年,據傳新一代小米平板6系列將於近期現身,該款新品疑似已經通過台灣NCC認證,加深傳言的可靠性。

NCC認證網站近日出現一款小米平板,型號為「23043RP34G」,經查詢,該款即為小米平板6國際版,另一款型號23046RP50C的小米平板6 Pro,在NCC網站上並未見到蹤跡,這可能意味台灣只會引進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5當年在台上市時,也沒有販售小米平板5 Pro。

疑似小米平板6系列實機照,外形相似小米12系列。(圖/翻攝網站)

目前傳聞小米平板6系列總共有兩款,包括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前者配置高通S870處理器,後者為S8+ Gen 1,網路最近也出現了實機照,外型相似小米12系列。新代除了針對性能規格和影像能力升級,也會有全新配件,例如專屬鍵盤套跟手寫筆。

《你可能還想看》

iOS釘子戶注意!舊系統不升級恐被停用蘋果軟體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