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手機穩定器智慧追蹤 Insta360 Flow解鎖拍攝視角

2023/04/07 05:3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先創國際

Insta360 Flow主打AI智慧自動追蹤與機械防震功能,內建自拍棒與三腳架的延伸模式,便於切換高低俯仰角度。提供白、灰兩色,建議售價4,650元。

以推出運動攝影相機與360度全景相機聞名的Insta360,今年跨足手持穩定器市場,推出自家研發首款由AI技術驅動的「Insta360 Flow」三軸防震穩定器,適用市售多款iPhone與安卓手機。集結多功能於一體的輕量設計,打造隨身攜帶的機能性,即使邊走邊手持錄影,也能獲得流暢平穩的拍攝體驗。

摺疊收納後的Insta360 Flow,體積約iPhone大小,輕巧易攜。

Insta360 Flow的優勢,在於一機滿足多種角度取景的靈活性,透過自拍棒的延長桿可拉長至215毫米,不論自拍影片、直播或想拍攝出電影般的低角度視野,都能因應不同需求切換視角。手把握柄底端的下拉式三腳架,可擺放在固定位置便於自拍或拍攝全景照片,也可用於拍攝風景或運動時的動態縮時影片。

錄影時也可透過傳輸線替手機充電。

搭載AI深度追蹤技術則是Insta360 Flow頗受矚目的主打亮點,可即時追蹤拍攝對象,並跟隨拍攝對象的運動,進行自動旋轉與構圖,加上「自動、跟隨、平移跟隨與FPV」四種拍攝模式,用手滑動智慧輪盤介面,即可輕易調控功能與控制掌鏡拍攝方式。即使是錄影新手,運用預設80多種拍攝場景的模版,也能輕易拍出更多創意靈感的影片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