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升級名單出現轉機!果粉嗨:三款舊iPhone繼續再戰

2023/04/07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OS 17預計在6月WWDC登場。(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新一代的iOS 17系統將於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近日原先傳聞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將被拋棄,不再列入iOS 17更新名單中,不過很快的就出現逆轉,另一位爆料者透露「全員升級」。

這項說法來自國外MacRumors論壇的一位匿名網友,他在去年曾準確命中蘋果動態島的設計,據他獲得的蘋果內部消息,目前可支援iOS 16的iPhone未來都可持續升級至iOS 17。

這樣的例子在過去並非沒有,蘋果在推出iOS 15時也沒有放棄任何一款iPhone,雖然部分iOS 15新功能無法在舊iPhone上運行。

(圖/彭博社)

該消息曝光後引來果粉大讚「iPhone更新度真的打趴安卓」、「蘋果佛心」、「這一點安卓看不到車尾燈」、「舊iPhone再戰一年」。

不過反過來看,假設蘋果真的將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從更新名單中移除,也就意味iOS 17最低相容機型至少須具備A12處理器,外媒認為該說法也是合理的,畢竟這三款手機都已經推出5年多,加上配置A11處理器,存在蘋果無法修補的bootrom越獄漏洞。

現階段還無法肯定上述兩種說法何者為正確,實際答案還是得靠蘋果在WWDC上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控制中心6年沒長進!爆料:iOS 17有重大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