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除臭鞋櫃獨特噴嘴消除鹹魚味 兩種模式防霉抗菌 台灣Q2上市

2023/04/06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夏普PCI自動除菌離子鞋櫃DY-B01,擁有一小時快速清新功能。(圖/夏普)

隨著天氣漸熱、氣溫逐漸升高,不少人在穿了一整天鞋子後,容易產生難聞的異味,甚至還帶霉味,對此深感困擾。夏普以日常保養為出發點開發除臭鞋櫃,正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使用,阻絕難聞氣味。

夏普運用自家空氣清淨機技術開發除臭鞋櫃,消除鞋子的異味。(圖/夏普)

夏普延伸自家空氣清淨機技術,打造具備抗菌除臭機能的「PCI自動除菌離子鞋櫃DY-B01」,結合夏普最高等級的50000級濃度PCI自動除菌離子釋放,以及UV-C紫外線燈照射,透過獨特噴嘴深入每只鞋子內部,藉此消除異味與可能滋生的細菌和黴菌;鞋櫃底部也配置活性碳濾網,防止異味漏出。

該款除臭鞋櫃提供「10小時風乾」及「1小時快速清新」兩種運轉模式,可依需求選擇,不會傷害鞋面材質,皮革等也適用。日本將於4月20日上市,台灣預計在第二季引進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