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料理小白超強神器!百靈「智慧調理機 」精萃級熱湯、冰淇淋一觸上手

2023/04/03 20:41 文/記者劉惠琴

德國百靈推出全新料理神器「PowerBlend 9 多動向智慧調理機」JB9041,擁有1,500瓦馬達和42,000轉速,可瞬間粉碎堅硬食材,可一鍵製作熱湯、冰淇淋、抹醬等各式食品或果汁、碎冰。(圖/恆隆行提供)

訴求讓料理小白新手也能快速一鍵上手的「PowerBlend 9 」智慧調理機 JB9041,出自逾百年歷史的德國百靈精品家電工藝品牌所研發,是今年最新在台上市的廚房神助手家電。透過搭載頂規級性能的1,500瓦馬達與42,000轉速,以及TriAction 三角杯多動向技術,可於瞬間粉碎堅硬食材,包括堅果、做高湯的鰹魚乾,甚至冷凍肉和乾粉都能高效處理,省時省力。

此外,加上內建6種智慧料理模式,可以輕易地讓料理新手用於製作果汁、醬汁和碎冰,且僅需按下幾個按鍵,即可製作熱湯、冰淇淋、抹醬等各式食品。「PowerBlend 9 」智慧調理機最大的吸睛功能亮點,就是還標榜擁有業界唯一的3種綿密度智能口感選擇,從「顆粒」、「綿密」到「極綿密」,都能依據個人喜好調整口感,並將食材徹底細緻處理,保留新鮮與徹底釋放營養。另,具備熱湯功能,能在6分鐘內加熱至80度剛好上桌的熱度,堪稱是料理控的一大福音。

德國百靈 PowerBlend 9多動向智慧調理機,內附隨行杯,機身並具備有一鍵清洗功能。(圖/恆隆行提供)

「PowerBlend 9 」智慧調理機,以內建6大智慧模式加上搭配3種不同綿密口感的組合變化,相當於一機就能用於提供製做18種料理模式,且易於操作上手。除了料理之外,現代人十分注重健康,喜歡多吃天然食物和蔬果攝取營養,百靈 PowerBlend 9 多動向智慧調理機,也是用來DIY自製蔬果果昔、豆漿或堅果粉等食品的好幫手。

PowerBlend 9多動向智慧調理機,擁頂規級性能的1,500瓦馬達與42,000轉速,以及TriAction 三角杯多動向技術,與18種智慧模式,精萃口感、營養輕鬆達陣。(圖/恆隆行提供)

料理完成後,需僅清鬆一鍵 30 秒自動清洗,即可完全無死角洗潔乾淨,不用擔心刮手或卡殘渣的問題,讓整個料理過程從準備食材到清洗都是一種享受。

你可能也想看

 雀巢膠囊咖啡機熱賣冠軍升級!Genio S Share獨家搭星巴克互動手寫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