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電信行動力挺智慧城市 展現5G科技實力關注永續發展

2023/04/01 05:32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遠傳電信

遠傳在2023智慧城市展中展現5G智慧產業科技實力。

規模為歷年之最的「2023智慧城市展」採台北、高雄雙主場形式,遠傳電信以「淨零數位雙轉型」為主題參展,展出逾20項創新科技應用場景及解決方案,突顯領先業界科技的研發實力,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與總經理井琪昨(31)日聯袂出席台北展區,以行動力挺城市永續發展。

遠傳以「淨零數位雙轉型」為2023智慧城市展主題,展出各項創新應用。

徐旭東表示,「ESG永續發展已是城市治理和全民需正視的重要議題,企業也要有系統地投入,並讓消費者建立共識認知,讓『永續』深植人心。」遠傳與桃園市政府攜手建置的「智慧路燈」應用,已為桃園市政府每年節省大筆電費支出;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的「號誌不斷電系統」也將擴大建置,強化城市交通韌性。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右二)與總經理井琪(右一),以行動力挺城市永續發展。

智慧城市展二度以台北和高雄雙主場舉辦,遠傳指出,不只台北場吸引破紀錄的海內外來賓參觀,高雄場也受到廣大關注,展出創新應用融合在地需求的「5G智慧巡邏車」、「智慧治安管理」等多元解決方案。

「5G智慧巡邏車」是遠傳攜手愛立信打造全台第一個5G SA結合網路切片商用案例,透過5G高速傳輸影像、AI辨識,能短時間識別贓車並發出即時告警,已和高雄市警局合作於高雄亞灣區上路。

「智慧治安管理」系統則結合AI影像及聲音感測辨識技術,讓值勤員警可立即透過管理平台,遠端判斷採取即時廣播警告或通報線上警網,迅速抵達現場處理。

遠傳也參與今年首度舉行的「淨零城市展」,秀出「最環保的網路」,包括AI選站、智能休眠等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