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4更新爆Siri失效災情!過來人授3招解決

2023/03/31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6.4更新出現Siri失效災情。(圖/翻攝MacWorld)

蘋果新版iOS 16.4自本週釋出更新,不過PTT上陸續有網友反應遇到「Siri無法連線」、「Siri無法使用」等災情,不過不用等蘋果修復就能解決。

不少網友抱怨更新iOS 16.4之後,Siri就失效了,紛紛刷一排「原來不是只有我的Siri壞掉」、「Siri掰掰+1」,但似乎只是屬於短暫Bug,部分網友隨後即回報Siri復活了。

根據網友回饋,若遇到類似問題,可嘗試以下3種方法來解決:把Siri男女聲音改一下,再使用WiFi連線上網;或者到設定中把「聆聽嘿 Siri」與「按下側邊按鈕來呼叫 Siri」這兩個功能都關閉,稍後一會再重新打開;如果都沒用,則重置網路設定。

除了Siri災情之外,也有少數網友發生「記憶體爆量」或「看不到網路訊號圖示」等更新問題。不過多數網友都說更新沒問題,「更新完超順」、「耗電好像變好了」、「人品好完全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6.4更新來了!蘋果釋9大升級 修復逾30個安全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