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專刊7-2〉空氣倍感清新!一鍵自洗淨化抑菌So Easy

2023/03/30 05: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大同、日立、達志

大同空調主打「四效合一高科技濾網」,為居家呼吸乾淨清新空氣品質,多重把關。

「自動清潔機體」功能已不再是旗艦機種標配,今年不論是日系或國產空調品牌,都把「升級版」機體清潔功能與洗淨技術列為重點,選購時,不妨多做比較,為居家空氣品質嚴格把關。

大同➤一鍵啟動機內凍淨烘 四效合一濾網

夏日炎熱高溫,冷氣使用率大增,久而久之,機體內部所累積大量的灰塵污垢、黴菌與異味,不但會影響空調效能,無形中也會對身體造成威脅。

大同空調2023新一代DYTR系列機型,搭載高效能R32新環保冷媒與採用磁力提升馬達運轉效率的壓縮機,兼顧高效能與低震動的舒適安靜好眠特色,省電節能更超越國家標準一級能效,其中又以升級亮點「倍清淨2.0」最受矚目。

「倍清淨2.0」科技關鍵在於利用微凍技術先將灰塵髒污從散熱葉片分離,經由解凍水分離髒污流出之後,再透過熱風烘乾保持機內乾燥,一鍵完成「凍、淨、烘」的自動清潔功能,有效去除黴菌異味與保持乾燥,讓空調氣流維持在清淨良好的循環狀態,確保吹出來的風既乾淨又舒適,同時有助於延長空調使用的保養週期與壽命。

大同空調新一代 DYTR系列機型,「倍清淨2.0」機內洗烘科技再升級,輕按一鍵,即可完成機內「凍、淨、烘」的自動清潔與保持乾燥狀態。

此外,新一代DYTR系列、DYSR系列,全機型均配置「四效合一」的高科技濾網,高效HEPA濾網可濾除PM2.5微離子與浮游細菌與灰塵;兒茶素濾網可強力抑制有害過敏原,清除病菌;銀離子濾網可有效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並具有抑菌效果;活性碳濾網則可快速吸附異味,如:菸味、垃圾髒味、寵物體味與衣物霉味等,讓空氣倍感清新。

透過超廣角立體導風氣流,精準控制水平及垂直方向氣流,讓氣流均勻分布,同時藉由大片導風版設計,讓送風距離吹得更遠,溫度更均衡,達到全方位體感更舒適的環境。室外機外殼採用七層鍍鋅烤漆鋼板,防鏽耐候性強,比一般磨光鋼板及噴漆耐用、壽命長。

想讓小寶貝在家裡安全成長,空調絕不能藏污納垢。(達志)

日立➤全新凍結洗淨2.0 Plus 獨家電離科技

日立冷氣持續同步日本尖端空調技術,引領業界推出的凍結洗淨科技,擁有19項獨家發明專利,今年最新推出的家用變頻分離式空調全系列機種,都搭載一鍵清潔機體內部的「凍結洗淨」科技,「尊榮系列」潔淨力全面進化,除了採用升級版的「凍結洗淨2.0 Plus」,更將空調潔淨效能與技術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品牌結合「凍結洗淨」及「獨家電離科技」兩大潔淨科技,運作過程是先將空調機內的熱交換器進行凍結、解凍達到洗淨效果,再透過熱風乾燥行程加速乾燥機體內部,根據測試報告,抑菌效果可達99.9%;之後則採用「獨家電離科技」,以日本最新可逆轉馬達控制技術,驅動風扇逆轉將電離淨化離子佈滿機體內部,延長抑菌效果,讓空調內部更乾淨,有效提升空調運轉時的室內空氣品質。

日立變頻冷氣尊榮系列,推出升級版的「凍結洗淨2.0 Plus」創新科技,搭載日本製壓縮機,提供全機7年、壓縮機全機10年的售後保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