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專刊7-4〉消暑涼意好氣場!智能控溫速冷易潔So fresh

2023/03/30 05: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奇美、三菱電機、LG

室內機與室外機全機皆採用奇美首創的高效防鏽金鰭片,防鏽效果高於一般裸白片20倍以上,保護機身且有助於空調的耐用性能。

想幫家裡老舊空調汰舊換新?除了考量冷氣是否能夠速冷耐用、省電節能是否高效率,抑菌除臭的空氣淨化表現以及是否具備易拆卸清潔的便利性,都是「顧荷包」、「顧健康」的必要條件!

奇美➤獨特上掀快速清潔 精準控溫很省電

奇美變頻空調系列機款以「速冷極省、兩全其美」作為今年空調新品的強打核心主軸,具備國家標準「CSPF一級能效」的節能率,並搭載R32新環保冷媒。相比常見的R410A冷媒,R32新冷媒能大幅降低碳排放量,可再為空調提升10%效能。

此外,藉由奇美獨家調校技術所打造的創新「全」直流變頻強力「5D」動力系統,採用頂級直流變頻軸流扇,風速可隨需求調整,運轉更加安靜,加上導入高頻啟動與精準控溫技術,30秒內即可快速製冷,使室溫達到最佳理想溫度,讓整體節能省電「超有感」,比CSPF一級能效更加省電30%以上。兼顧環保速冷省電高效率的同時,也幫消費者省荷包。

除了節能省電技術大升級,奇美變頻冷暖系列內建「智慧隨身感測器」,可精確監控室內及人體周圍1公尺的溫度狀況,並顯示於遙控器螢幕上,程式本身會聰明調節溫度與適時調整均勻送風,讓居家環境保持體感舒適、空氣清淨舒爽的最佳恆溫狀態,避免因溫差造成人體不適。

快安裝、易保養、好清潔的獨特上掀式設計,訴求2分鐘即可快拆,3步驟清潔輕鬆操作簡單易上手,搭配自凍清洗功能,一鍵啟動室內機金鰭片急速降溫凝結成霜,待冰霜溶解後快速帶走污垢,再透過加熱蒸發水氣,確保內部乾燥,延長機體使用壽命,防霉耐用再進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美空調在室外機貼心配備了防蟲盒,可避免戶外的小動物或昆蟲,如蟑螂、壁虎等誤入管線,造成機器使用上的問題。

奇美快易潔空調「星曜變頻冷暖」系列機種,皆具備CSPF一級認證。主打一鍵自凍清洗功能,室外機更配備防蟲盒。

三菱電機➤一淨二靜三循環 抑菌易潔輕鬆淨化

三菱電機以「匠心」獨創實力,結合日本百年專業技術,被譽為是「空氣專家」。2023年空調系列特別祭出「氣場大師」概念,全新產品線以打造「一淨、二靜、三循環」為核心,訴求透過先進空調技術,讓全家人在每日一呼一吸間,享受最優質的清新空氣及溫濕度宜人的舒適體感,讓好氣場在室內吹送流動,形成美好的「善循環」,以專業技術與產品實力,打造正向氣場與連鎖效應。

三菱電機今年擴展產品陣容,家用空調頂規旗艦款GT系列、耐用經典款HT系列,均升級追加大容量10kW機種,適用約14至17坪大坪數空間。

針對台灣濕熱氣候環境,且後疫情時代消費者更加重視健康、節能與便利的務實需求,廣獲口碑好評熱銷的三菱電機「靜音大師」家用變頻空調系列,特別在頂規旗艦款GT系列中搭載獨家專利「DBC奈米複合塗層技術」與「Easy Clean易拆易清設計」。

品牌表示,考量冷氣長時間使用,灰塵污垢、纖維粉塵與油煙香菸等常見空污物質,會持續堆積附著於風扇、濾網上,既影響空調運轉效率也更耗電,三菱電機的「DBC奈米複合塗層技術」,能有效阻擋髒污,確保室內機常保最佳清潔力與效能,吹出來的風乾淨無異味,同時能防止電費浪費;「Easy Clean易拆易清設計」僅需輕鬆拆除導風葉,即可深入機體內側清潔,能節省約30%耗能。

此外,針對講究空氣品質的消費者,三菱電機「靜音大師」全系列變頻空調,不論何種款式,皆可加裝Plasma Quad Connect高效電漿淨化裝置,透過在電極上施加6,000伏特電壓產生電漿,有效抑制去除空氣中的污染源,如病毒、細菌與過敏原等有害物質。加裝方式採專利設計,加購後僅需直接裝在既有空調上,就能「進階」強化空氣淨化機能,相當便利友善。

即日起至7/31購買三菱電機指定機種可現折2,000元。5/31前於實體通路購買並於6/15前上網登錄發票與保固書,再享全聯禮券1,500元或12吋智能遙控涼風扇乙台好禮二選一。

LG➤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 一指啟動清淨好空氣

韓國品牌LG的變頻冷氣機種,以旗艦級的DualCool WiFi變頻空調系列最受青睞,主打全系列皆內建業界唯一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並標配WiFi智慧連網功能,可透過「ThinQ App」智慧串聯整合家中所有LG空調與LG家電。就算人不在家,從手機上隨時都能啟動ThinQ App,遠端遙控家裡的空調開關,像是出門突然想到忘記關冷氣,打開手機App即可一鍵關機;夏天室外溫度酷熱、體感溫度爆衝,準備回家之前,可提早用手機設定室內溫度,App還會依據監控空調的能源使用狀況,隨時掌控電量使用量。

LG DualCool WiFi全系列內建WiFi,透過ThinQ App可手機遠端操控。

至於LG「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的核心技術「DualCool」,就好比擁有強力引擎的兩顆心臟,能讓運轉效能達到雙倍高效能,降低能源轉換的耗損,並藉此大幅提升速冷的冷房能力,達到安靜節能的優勢,為消費者省下更多電費。

特別一提的是,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全系列內建主動式的智慧「省電」模式,透過主動式的低震動控制降低噪音,搭配舒眠模式時,運轉音量最低僅有19分貝,營造安靜好眠的怡人環境。

LG旗艦級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訴求冷房速度更快、安靜省電。

在一對一機型中,當室內達到設定溫度時,可依據室內的人數,主動降載變頻壓縮機的運轉效能。透過ThinQ App或空調遙控器,則可再更進一步依人數與活動量需求,切換不同運轉速度,例如「人數多且活動量大」可選「100%全速運轉」,其他也有「80%高速運轉」、「60%中速運轉」與「40%低速運轉」的配合,善用這些「省電」模式,達到更加節省電費的經濟效益。產品壽命也相當出色,LG DualCool 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的室外機,採用抗鏽蝕金散熱片,變頻壓縮機也享有10年保固服務。

內建智慧「省電」模式,LG透過主動式的低震動控制降低噪音,搭配舒眠模式時運轉音量最低只有19分貝,夜夜都能安靜好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