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5 最新測試版釋出!蘋果悄悄為iPhone 增添 Siri 聲控新技能

2023/03/29 18:0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日前向用戶發佈iOS 16.4版本的更新。(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向開發者人員釋出最新的 iOS 16.5 Beta 1 首個預覽測試版,外媒9to5Mac報導表示,在此次更新的測試版本中,蘋果為iPhone 果粉加入一個頗為實用的小功能,就是透過 Siri 聲控指令,即可快速地執行手機螢幕錄影功能,不需再經過繁複的操控步驟。

過往iPhone 用戶要進行螢幕錄影時,都是要透過「控制中心」進一步地手動開啟該功能,尚不支援Siri語音聲控。

現在 iOS 16.5 的最新測試版本,則是添加Siri的聲控技能。只需說出「Hey Siri Start screen recording」的Siri 聲控指令,iPhone 手機螢幕就會開啟螢幕錄影,若要結束,則需說出「Hey Siri Stop screen recording」。

iOS 16.5首個測試版率先向開發人員釋出,使用Siri聲控時可用語音指令開啟iPhone「螢幕錄影」功能。(圖翻攝9to5Mac)

據悉,目前這項增添的Siri聲控新技能,現在初步僅限英文版,也就是需將iPhone與Siri的語系,切換為英文。暫時還無法支援中文聲控Siri進行螢幕錄影。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6.4更新來了!蘋果釋9大升級 修復逾30個安全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