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watchOS 9.4更新有隱藏版新功能!官方警告:慎用

2023/03/28 14:40 文/記者吳佩樺

watchOS 9.4允許用戶可以直接從Apple Watch中刪掉內建應用程式。(圖/路透社)

蘋果稍早向Apple Watch推送了watchOS 9.4更新,只能說是一次小更新,其中主要的新功能是起床鬧鐘不會再因蓋著螢幕靜音的手勢而設為靜音,避免在睡眠時不小心取消鬧鐘。

除此之外,在watchOS 9.4,蘋果其實為Apple Watch帶來了一個隱藏版功能,那就是允許用戶可以直接從Apple Watch中刪掉內建應用程式,蘋果在官方說明中沒有提到這一點。

那也就是說包括心率、活動記錄、錢包、世界時鐘、地圖等內建應用程式,都能從App Watch中直接刪除,不過蘋果也警告說,刪除這些內建應用程式可能會影響Apple Watch的核心功能,例如刪除心率應用程式,Apple Watch將無法發送高心率或低心率等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6.4更新來了!蘋果釋9大升級 修復逾30個安全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