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yWee 首推通過 MFi 認證 影音分享無線傳輸設備 - Air Shuttle 

2011/03/24 18:15 CyWee

Air Shuttle 以小見大 打造專屬的 Apple 多媒體娛樂中心


速位互動( CyWee )正式推出深受 Apple 迷期待的專屬無線傳輸設備 - Air Shuttle 。
Air Shuttle 是首台通過 MFi 認證的無線傳輸設備,不須任何線路連接,即可將 iPad 、 iPhone 、 iPod Touch 的內容即時傳輸到電視螢幕上,隨時隨地享受高畫質影音,照片瀏覽與音樂聆聽更可以將您裝置裡的遊戲傳輸到電視,享受大螢幕玩樂的視覺娛樂。 Air Shuttle 更強調外型輕巧與娛樂分享,方便攜帶,讓您隨時隨地分享專屬的 Apple 多媒體娛樂中心。


Air Shuttle 通過 MFi 認證的專屬無線傳輸設備
強調影音分享 打造專屬 Apple 多媒體娛樂中心

Air Shuttle 是一組包含發射器及接收器的無線傳輸設備,在規格上,特別強調使用美規 NTSC/ 歐規 PAL 的電視規格投射手機螢幕,透過簡單的安裝,即可將 Apple 手持產品的影音內容傳輸到電視螢幕上 ( 5.8GHz RF ),不須額外設定或安裝軟體程式,就可享受無線的即時分享。

『我們非常榮幸能研發出首台將移動裝置影音內容即時傳輸到電視上的無線設備』 CyWee 執行長葉舟表示,『通過 Apple 嚴格的 MFi 認證申請程序是 CyWee 重要的里程碑』, CyWee 致力於產品創新和提供高品質的消費者體驗,通過 MFi 認證也進一步表明了 CyWee 對產品品質的高標準要求,未來的產品與技術,也將秉持不斷創新的高科技研發與努力。

根據調查研究 ( 2011.01 ) 顯示,依 APPLE iPad 消費者(北美)使用習慣佔比分析,消費者使用 iPad 的主要行為排名,依序為看電視節目、看 YouTuBe 影片以及看視訊影片和閱讀電子書,瞄準這群消費族群, Air Shuttle 特別強調影音分享,透過 Air Shuttle 的無線傳輸,即可以將影片等程式傳輸到電視,包含 Apple 內建應用程式如 YouTube 、 iPod 播放程式、照片外,也可以直接至 APPLE STORE 下載,享受近 80 種支援電視輸出的應用程式。


2011 年第一季 Air Shuttle 於全球陸續上市

搶搭 APPLE 熱潮, Air Shuttle 2011 年 Q1 於全球正式鋪貨上市,主要銷售地區包含美國、中國、台灣和歐洲等,並且在美國與歐洲引起消費者的熱烈回響,台灣地區消費者更可以在法雅客及 Studio A Youth 專賣店等 28 個店點購買。

Air Shuttle 的上市代表了用戶對個人移動裝置分享到大螢幕的需求不斷地成長,透過即時無延遲的無線傳輸技術,將手中的 iPad 、 iPhone 或 iPod touch 搖身一變成為遊戲主機、影片播放器或網路瀏覽器,無論是在家中或是會議室, Air Shuttle 都能給您最即時的感受,分享以小見大的無線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