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達人曝光Google Pixel 8新機照!外型圓潤更小巧了

2023/03/16 16:1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渲染圖。(圖/翻攝mysmartprice)

爆料達人OnLeaks在這兩日陸續曝光Google新代旗艦Pixel 8系列的渲染圖,接在Pixel 8 Pro後,另一款Pixel 8的外型現在也曝光了!

從圖片看來,相較Pixel 7,Pixel 8的機身邊緣線條明顯變得更加圓潤,手機看來沒那麼方正,這項改變也出現在Pixel 8 Pro上,可見是此代共同的設計主軸。

Google Pixel 8渲染圖。(圖/翻攝mysmartprice)

Pixel 8螢幕預計為6.2吋,Pixel 7則為6.3吋,螢幕略為縮小,實機使用應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此外,Pixel 8的機身尺寸150.5 x 70.8 x 8.9公厘,對比Pixel 7的155.6 x 73.2 x 8.7公厘,Pixel 8將變得「更小支」。

總觀來看,Pixel 8的外型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亮點,三大細節改變主要是螢幕略縮小,以及機身變圓潤和更小支,相機維持雙鏡頭,依舊沒有加入望遠鏡頭。Pixel 8 Pro這一代則捨棄了曲面螢幕,改為6.7吋平面設計,這點讓不少谷粉大讚「曲面超不需要」、「一路好走,不送」。

Google Pixel 8 Pro渲染圖。(圖/翻攝smartprix)

雖然Pixel 8系列預計下半年才會上市,但在即將到來的5月Google I/O上可能會有預告性質的亮相,其他傳聞登場新品還有首款摺疊Pixel Fold、中階Pixel 7a、新平板Pixel Fold。

《你可能還想看》 

曲面螢幕掰了!Google Pixel 8 Pro渲染圖曝光揭外型三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