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耳機之王Beyerdynamic登台!首款真無線耳機現身

2023/03/14 17:10 文/記者吳佩樺

Beyerdynamic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Free BYRD,售價8,800元。(圖/沃福仕提供)

德國拜雅Beyerdynamic被聽友奉為耳機之王,更有耳機界的愛馬仕稱號,今年正式登台,帶來Xelento Remote II頂級入耳式耳機、Free BYRD真無線耳機、MMX 150電競耳機、SPACE藍牙喇叭等多款新品,以多元產品線搶攻台灣高階耳機市場。

沃福仕公司取得Beyerdynamic台灣總代理,導入逾百家實體通路,讓喜愛高音質的台灣發燒友不再只能靠著網路購買。

新品中最受矚目的是Beyerdynamic首款真無線耳機Free BYRD,在10mm動圈單體的加持下,打造高音質體驗,支援ANC/通透雙模式切換和IPX4防水,充飽電提供近11小時續航力,搭配充電盒更可使用達30小時之久。

Beyerdynamic Xelento Remote II頂級入耳式耳機,強調純手工製造,售價33,000元。(圖/沃福仕提供)

此外,Xelento Remote II頂級入耳式耳機強調由德國精細的純手工製作,具備獨家的Beyerdynamic 11mm Tesla 驅動單元,高科技複合金屬材質外殼、擁有Hi-Res Audio高解析音質認証、MMCX可換線設計、4.4mm Pentaconn耳機線與IPX4防汗防水等功能特點。

機殼的正面以24K黃金打造品牌Logo,展現極致質感與精湛的工藝美學,同時耳機的機殼以人體工學設計,還有短導管與舒適耳塞,再加上耳後繞線的設計,長時間聆聽也不會感到疲累。

Beyerdynamic SPACE藍牙喇叭,外型小巧好攜帶,售價6,800元。(圖/沃福仕提供)

Beyerdynamic MMX 150電競耳機,售價4,300元。(圖/沃福仕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久等了! 2023 新款MacBook Pro、Mac mini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