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ge 更新大升級!微軟推4大獨家功能是 Google Chrome 所沒有的

2023/03/14 17:18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 Edge 瀏覽器,於昨(3/13)發佈「Edge 111 」的最新版本。(圖/翻攝微軟Edge官網)

微軟 Edge 瀏覽器,於昨(3/13)發佈 2023 年的最新版本更新,著眼於以透過新的AI工具,提升工作生產力與隱私安全性為主軸。Edge 瀏覽器用戶在升級「11.0.1661.41」版本,將可獲得 4 大核心新功能,是 Google Chrome 目前所沒有的。工具欄引進的新功能,包括:透過AI驅動可幫助用戶撰寫文件的Copilot 全新功能,以及側邊欄優化介面與支援滑鼠手勢的便利操作體驗等。

、Edge Copilot

透過AI工具的驅動,此次在Edge 工具列全新加入的 Copilot(採用藍色的Bing 圖標),整合ChatGPT驅動的Bing聊天機器人,使得Copilot 擁有強大功能,將有助於提升用戶的生產力與效率。

例如。可依據網頁的上下文和用戶的目標,提供智智慧建議和見解。此外,Copilot 還可幫助用戶撰寫電子郵件,以及提供更快速的搜尋網頁,且會自動學技能。

 新版Edge,新增全新的AI工具「 Copilot」圖標為藍色(見圖右上角紅圈處),可幫助用戶寫郵件、快速搜尋網頁。(圖翻攝Thurrott)

二、增強版的側邊欄

新版側邊欄加入「自動隱藏」功能,用戶可以在不犧牲寶貴的螢幕空間情況下,最大限度地提高邊欄的工作效率和便利性。且用戶沒在使用時會自動隱藏,只有在用戶需要時才會重新出現。

改進側邊欄優化介面與互動操作方面,則是允許用戶可把鼠標懸停在工具欄中的 Bing 圖標上時,顯示側邊欄的功能列表。滑鼠懸停在新的必應工具列圖示上時顯示側邊欄的功能列。

三、增強的安全模式改進

更新版的Edge瀏覽器,內建安全模式現在可支援 macOS x64 和 Linux x64 的 WebAssembly。預計未來會有更多跨平台 (ARM64) 支持。可於官網瞭解使用 Microsoft Edge時更安全瀏覽的詳細內容。

四、瀏覽器退出時清除IE 模式數據

每次關閉 Edge 時,用戶可於設定選單啟用「從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刪除瀏覽歷史記錄。操作路徑為:進入設定選單 ( edge://settings/privacy ),點選「隱私」選項、「搜尋和服務選單」中,可以把 清除Internet Explorer 數據的選項,設定為啟用狀態即可。

另,微軟預告下一個Edge 112版本,將會加入「滑鼠手勢」的新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ChatGPT版 Bing 用戶數破億人次!官方數據揭露 2 大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