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洗脫烘蒸一手包辦 聲寶洗衣機抑菌抗敏尖兵

2023/03/14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聲寶

簡約美型質感的聲寶新一代蒸能洗滾筒變頻洗衣機(ES-ND10DH),內建智慧烘衣功能,可依濕度自動調整烘乾時間,烘衣重量為6公斤。售價22,900元。

瞄準都會小家庭洗衣痛點與需求,聲寶推出2023全新一代「蒸能洗滾筒洗衣機」,訴求洗脫烘蒸四合一功能,具備深層潔淨、烘乾衣物的洗淨科技,並提供24小時預約洗衣智慧功能,出門設定好時間,下班回家就能享受乾淨衣物的療癒感。

聲寶新一代蒸能洗滾筒洗衣機,主打深層潔淨的洗衣科技,洗脫烘蒸一機搞定。

潔淨、抗菌全面升級的蒸能洗滾筒洗衣機,主打三種蒸氣洗衣行程,首先是不需水洗,透過高溫蒸氣有效去除吸附於衣物上的異味,第二是獲SGS認證的蒸氣抗敏,可有效除菌高達99.9%,第三則是比擬手洗般的蒸氣柔洗,溫水搭配蒸氣柔洗功能,低轉速不傷衣物。內建16種多功能洗衣行程與6段水溫選擇,可視厚重衣物、羊毛或混紡等材質需求設定。另具備15分鐘快洗功能,更省水省電且省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