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走小旗艦定位了?華碩Zenfone 10傳兩變化:增大螢幕、2億畫素拍照

2023/03/14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Zenfone 10規格已遭爆料,圖為Zenfone 9。(圖/資料照)

華碩去年7月推出的Zenfone 9,被認為是一款高性價比的小旗艦,最近網路上也傳出下一代Zenfone 10的規格消息,預計有兩大亮點變化,首先從「小旗艦」變身「大旗艦」,以及加入2億畫素拍照陣營。

外媒Pricebaba獨家爆料,對比Zenfone 9只有5.9吋,Zenfone 10將搭載6.3吋120Hz螢幕,以及採用高通驍龍8 Gen 2處理器、16GB記憶體和256GB/512GB儲存容量。

除了螢幕變大之外,Zenfone 10的主相機擁有2億畫素,沒有說明具體的感光元件,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延續IP68防水。Zenfone 9是雙鏡頭,主鏡頭是5,000萬畫素的Sony IMX766感光元件,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至於推出時間,Pricebaba表示,Zenfone 10預計第4季才會亮相,將有3種配色,不過Zenfone系列過去幾年都是在年中發表,Zenfone 10要等到快年底似乎有點太晚,這個說法倒是值得打上問號。上述均屬謠言而已,未獲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 Phone 7現身跑分網站!核心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